莫桐安(偶尔诈尸)

愿世间温暖与你环环相扣

男朋友喜欢藏东西怎么办?



 

“男朋友喜欢藏东西怎么办?”

 

 

 

1L.楼主

如题,有没有什么解决方式?

 

2L.

啊这····说真的,我吃狗粮了

 

3L.

男盆友吗?姐妹比男盆友小吗?

 

4L.楼主

没有,我其实比他大一点来着,对了,我是个男的,不是姐妹

 

5L.

哦哦哦哦哦哦,来来来,这我不就赶来了嘛

 

6L.

这是年上吧,单身狗慕了

 

7L.

两个男生之间的恋爱啊,那是我能想到的?!

 

8L.

楼上真理,我可太想听了

 

9L.楼主

对的,按你们说的是年上吧,我就比他大几个月而已,他是个弟弟

 

10L.

怎么我品出了宠溺

 

11L.

对的,我也觉得

 

12L.

话说,藏东西这事情好小孩子啊

 

13L.

对啊,我家侄子就喜欢藏东西,关键是他还找不到,然后又哭唧唧的让别人找,这么说的话,那楼主的小男友是不是这样?!

 

14L.

对对对,楼上说的太有道理了,这弟弟系的男友是这样没错的吧

 

15L.

啊啊啊啊,藏东西,找不到还哭唧唧简直了

 

16L.

想想这个画面,窝在怀里哭诉找不到东西,找不到玩具,啊啊啊啊,我的鼻血啊

 

17L.

我嗑到了,真的

 

18L.

楼主呢?快快说说什么情况,瓜子准备好了

 

19L.

饮料准备好了

 

20L.

凳子准备好了

 

21L.

你们有毒吧,简直

 

22L.楼主

是这样的,我男朋友这人呢,就是有点小孩,就是任性,自己胃不好,就喜欢藏零食,上个月肠胃炎把我吓死,他整个人蜷缩在床上,疼的一直冒冷汗,哭湿了枕头。我那天刚结束完工作回来,吓得我赶紧抱着打了个车去医院,真的是,他这人就是仗着自己小,就不管不顾的

 

23L.

原来是这样啊,说真的,肠胃炎真的难受,严重的不仅疼,还上吐下泻的,整个人完全

颓了。

 

24L.

好了之后还得养,,免疫力会差点,还得防着点

 

25L.

任性的孩子还不是仗着你爱他嘛

 

26L.

对啊,楼主真的好宠,就这短短几句话,就能看出来一些

 

27L.

藏零食的前提是,你愿意给他买,不禁锢他的自由。像我前男友,就直接禁止,我买了的都全部被他吃了,或者是送人了,我到不是介意他不给我吃零食这件事,我介意的是他不管我的感受,不知道我的需求,他只要跟我商量,我就会听一些他的,大男子主义搞专制,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28L.

心疼楼上了,确实,有一些真的都太大男子主义了,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表面,我们需要的是用心

 

29L.

楼主真的很尊重他男友了,你看现在对于男朋友藏零食这件事情解决前还会寻求一个更合适的方法而不是自作主张

 

30L.

对对对

 

31L.

呜呜呜呜呜呜,上天怎么不赐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呢?!

 

32L.

上面那个前男友的,我跟你说,这种男的就活该是前男友了,老娘气死了,和我前前任真的差不了多少,这家伙也不爱我吃零食,说我吃太多零食胖了,不好看了。操他妈的,老子爱干啥干啥,又没吃你家的,胖不胖又怎么样,老娘不还是漂亮的。真的,想起来就气。当初要不是看他对我好,我也不会喜欢着东西,果然日久见人心,道不同不相为谋。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太霸气了,好可啊!!!!

 

34L.

跑题了,跑题了,我想知道,楼主怎么发现男朋友藏东西的

 

 

35L.楼主

来了,你们说的很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那个,其实就是我不是要求他要戒掉零食,我只是想要他有点节制。他一吃就停不下来,胃因为之前小时候三餐不正常,导致不好的,这也没办法。现在我好不容易一餐餐给调理好了一些,这大肆吃零食就又回复到之前了,这对身体也不好。现在呢,他就跟仓鼠似的,还爱藏食。

 

36L.

这确实得管管了,不过仓鼠真的太可爱了,我想楼主男朋友应该很可爱吧

 

37L.

这爹系男友,真的好绝啊,难怪他可以这么任性

 

38L.楼主

我觉得很好看,很可爱。我经常在房间的个个角落搜罗出一些零食,这床头柜,电视柜,桌子底下,凳子底下,沙发底下,有时候抱枕里头,大衣口袋·······太多地方了

 

39L.

这也太会藏东西了吧

 

40L.

对啊,这不是真的家都藏着吧,这是高手啊

 

41L.

难怪楼主要问这个问题,想想这突然馋了,随时扒拉出零食来吃的操作,难怪得管着

 

42L.

楼主说了一下自家男友的藏东西行为,我还是想知道他男朋友多可爱

 

43L.

√,我该说是楼主的男友滤镜太重,还是表达很好奇楼主男友如何可爱呢?

 

44L.

快快快,我等这个可爱描述

 

45L.

啊啊啊,有生之年啊,孩子太想知道了

 

46L.楼主

比我矮个一两公分吧,身材偏瘦类型的,和我一样,小肚子软软的,因为他不爱运动,我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他就喜欢躺在瑜伽垫上玩手机,然后每次摸着我的腹肌又懊悔自己不练,给自己立flag‘我一定要练出腹肌’,结果第二天我叫他起来晨跑又赖在床上不起来,整个人钻进被子里,鼓成一堆。

 

47L.

小肚子!!!!

 

48L.

想rua了,呜呜呜

 

49L.

别做梦了,楼主健身房练过的,保命啊

 

50L.

立flag也太可爱了,耍赖不起真的绝了

 

51L.

我信了,我信了他可爱了,真的好想脱口而出一声‘老婆’

 

52L.

杠铃警告啊

 

53L.

摸男朋友腹肌这行为也太欲了

 

54L.

流口水了

 

55L.

半倚在床头看书,渐渐感觉自己的上衣被撩起,不安分的手开始乱动·······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笔给你,赶紧写啊,

 

57L.

姐妹,书店没你书我不看

 

58L.

那些个太太们呢,上好的素材等你们呢

 

59L.

哈哈哈哈哈,这波操作可以啊

 

60L.楼主

我没说完呢,他虽然身上肉少些,但是就是容易上脸,长肉先长脸上,之前这家伙胃不好又挑食,脸上就没太多肉。现在多了一点,我捏着舒服,捧着喜欢,嘟嘟的很好亲。边吃我做的菜,边控诉我把他喂胖了,还不舍得放下碗。

 

61L.

这就是爹系加饲主系男友吗?!

 

62L.

我算是长见识了

 

63L.

楼主这是怎么得到这样的小可爱的,就这样的,我上前张嘴就是一句‘老婆’

 

64L.

这么可爱的崽,你让他吃点零食怎么了?!

 

65L.

开始疯了。逐渐走偏

 

66L.楼主

额,他就是这么和我撒娇的‘我就吃一点零食,你是不是不爱我,不给我吃’,天知道,我最受不了他撒娇,让人想欺负他。这不,控制了量,还不是任由他吃。

 

67L.

啊啊啊啊啊,撒娇男友最好命了吧

 

68L.

救命,孩子撒娇这能忍得住?

 

69L.

等会儿,楼主说欺负?!怎么欺负?!快展开说说

 

70L.

华点你发现了盲生!

 

71L.

我不差这点流量,你快说说

 

72L.

我怀疑楼上的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73L.

还能怎么欺负,当然是在卧室里啊,窗帘一拉,灯一关,想干啥干啥,能干啥干啥,爱干啥干啥

 

74L.

所以干啥

 

75L.

悬疑剧《干啥》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77L.

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不得好好疼爱嘛?!

 

78L.

咳咳咳,楼主其实在的

 

79L.

失态了,失态了

 

80L.

失敬失敬

 

81L.

变态了变态了

 

82L.

这样一堆lsp我 我喜欢

 

83L.

人人皆是lsp

 

84L.

那楼主有当着他的面搜出来吗?

 

85L.楼主

有的,当着他的面开始一个个拿出来,拿出一个他就无辜的笑笑,刚想说出重一点的话又被我咽了回去,到后面把我知道的都拿出来放这了,他才有点心虚,凑过来抱我,说对不起,然后就亲了几下我的嘴,这再大的火也消了,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86L.

这是撒娇精吧!太会了

 

87L.

气质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

 

88L.

娇娇人设我可!!!

 

89L.

换我,我也没办法啊,这对不起说了,抱也抱了,亲也亲了,这谁受的了啊

 

90L.

就这种情况啊,我跟你说,你不得从着,不得宠着。这哪是男友啊,这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啊。

 

91L.

有一说一,这哪里还有办法来治治啊,这楼主的弱点被卡的死死的

 

 

92L.楼主

啊,确实难点,主要是我看他生病我心疼,我在家还好,我不在家他就上天,之前我因为一些事情出差了几天,小家伙拉着一帮好友就攒了个火锅局,这和朋友聚餐我不反对,关键是,我走前两天受了凉,胃就难受,还吃了胃药。这次倒好,他们说点两个鸳鸯的,他就偏要一个是辣锅。一个人吃辣锅吃的嗨了,后来结束的时候就疼的厉害,朋友搀着他,给我打电话说这事,真的让我又气又心疼,我当时工作没办法交接,只好让朋友带他会他家里帮着照顾,交代胃药买胃药给他吃。打电话给他,就只会哭着说疼。

 

93L.

楼主小男友是真的依赖你了

 

94L.

对啊,只有全心爱着才能让人随意在你面前说疼

 

95L.

不得不说,这孩子得骂骂了。确实,恃宠而骄可以,嘴馋可以,但得考虑自己的身体

 

96L.

嗯嗯嗯嗯,不让人担心最重要的

 

97L.

看到楼主这小男友的做法,让我想到了一个词‘又菜又爱吃’

 

98L.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好形象啊

 

99L.

牛了,不愧是你们,王友梅!

 

100L.

其实我觉得跟他好好谈谈就可以解决了,毕竟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情,需要两个人来寻找答案

 

101L.

有道理,说的对,其实我觉得你们之间都可以很好理解对方的

 

102L.

这问题解不解决我不关心,我只关心这俩人应该是个帅哥,别问为什么,直觉!!!!

 

103L.楼主

给他看了大家的建议和批评了,他说以后听我的,谢谢大家帮忙

 

104L.

我能说我没干啥吗,我就是在这嗑起来了,然后吃狗粮撑了,

 

105L.

哈哈哈哈哈哈

 

106L.

真不是一般的绝!

 

107L.楼主

他说,他有一样东西没藏,就是一开始对我的喜欢和现在对我的爱,我也是啊。

 

108L.

致命一击

 

109L.

祝久久!!!

 

110L.

999

 

111L.

9999

 

112L.

99999

 

113L.

999999

 

···

 

119L.

··············

 

 

————此楼已封————

 

 

时光这几天腰疼的厉害,就是俞亮这几天精力过剩导致的,他没有藏东西开始,俞亮就老是能在各个角落里拿出避~~~套,这跟有个百宝囊有什么区别。

 

什么卧室,浴室,沙发都还算正常的,关键是厨房、书房的桌子抽屉里、落地窗、甚至餐桌·····真的让时光头大

 

瘫在床上像只死鱼,俞亮心情倒是好的很,在厨房做菜做的起劲。

 

时光望着天花板,拿起手机打下一行字,

 

“男朋友爱藏那啥套怎么办”

 

评论(8)

热度(131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